top_img.png

奔跑吧,少年!奔跑吧,大洼高中!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1022

 

奔跑吧,少年!奔跑吧,大洼高中!

高三,加油!6月5日,2018年全国高考倒计时两天。在大洼高中的操场上,3000余名高三师生一同完成了高中阶段的最后一跑。

这既是2018届学生完成高中三年的最后一跑,也是全校万余师生共同为高三同学高考壮行仪式,为2018届学子加油助力。最后一次在操场上尽情的奔跑、挥洒汗水,每一句口号都格外响亮,每一步步伐都铿锵有力。

“决战高考,勇攀巅峰”,“脚踏实地,凌云舍我其谁”,操场上红旗招展、队列整齐,声声激越的口号催人奋进,条条鲜红的标语震撼人心。数万余名师生高举双手激情助喊“高三加油!高考必胜!大洼高中必胜!”,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参与,希望让每一个学生都明白,他们不是一个人在奔跑、在拼搏奋斗。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校园里回荡着青春的歌声,代表着学子们不放弃、不言败的追梦赤子心。

高三的孩子们,奋力拼搏吧!大洼高中是你们前进道路上的坚强后盾,大洼高中也必将以你们为骄傲和自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