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教育局 大洼区委领导到田家学校检查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908
    5月11日下午,盘锦市教育局副局长刘鹏飞、大洼区委副书记赵长利、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忠岩等领导在区教育局局长王玉建、副局长刘波的陪同下到田家学校检查创城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领导分别对校园环境建设、学生的习惯养成、文明礼仪培养、食堂管理、档案材料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几位领导对田家学校的创城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田家学校白晓俭校长在陪同检查过程中向检查组领导详细介绍了田家学校创城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并表示将带领全校师生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打赢创城攻坚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