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工会: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5月11日,大洼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大洼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会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赵长立出席会议。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工会干部、科技工作者、一线职工、党政干部、企事业管理人员170余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郭术利在会上作题为《谋求新发展 实现新作为 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在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总工会第一届领导集体和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区委副书记赵长立代表区委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为我区工会事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在区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中心意识,担起党赋予工会的崇高使命,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精准化水平,切实维护保障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进职工思想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会组织制度建设,为职工参与工会活动搭建平台;更好地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工会工作者和职工群众,全面参与到大洼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来,为实现大洼特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云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调查问卷”正式启动
下一篇: 我区召开2017年统筹推进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