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召开创城工作会议

5月9日,我区召开创城工作会议。区委书记索乐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雪松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索乐民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赵长立就区领导及区直部门创城包镇街、社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洼街道、田家街道、向海街道、前进街道、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城建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围绕各自承担的创城工作任务、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涛围绕我区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评。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雪松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作为盘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全区上下一定要有打胜这场创城攻坚战的决心与信心,全面掀起全民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创城各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索乐民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形成创城工作高压态势,将思想统一到创城工作中来,做到事情有人管、工作有人抓、责任有人担,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存在的问题要一项一项抓落实,立即整改;各单位、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在创城工作中不仅要各司其职,还要互相配合,严禁推诿扯皮,共同促进创城工作顺利开展;城市管理部门要对不合规、不合理现象进行严管重罚,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带头做好门前四包工作,真正把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包设施落到实处;要形成创城工作浓厚的宣传氛围和工作氛围,加大对创城工作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让市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创城工作的惠民性,真正做到城市文明,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吴家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2017年统筹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篇: 唐家镇举行“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