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教育局召开学校“营养配餐”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552

    4月12日上午,区教育局学校营养配餐工作推进会在田家学校隆重召开。全区各学校校长及主管食堂管理工作的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推进会的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田家学校食堂的就餐环境,就餐文化及实施5S管理的后厨布局,参观过程中,田家学校食堂工作负责人对食堂整体工作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区教育局安全办王主任在推进会上对大洼区学校食堂营养配餐工作细则及食堂考核标准进行了解读。督学室张允斌主任从食堂管理要精细化,硬件设施要标准化,配餐食材营养化,就餐文明化四个方面对学校食堂营养配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最后,局长王玉建对本次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全区各学校下一阶段整体工作作了重要部署。要求做到五个一,即:建设一支好队伍,树立一个好形象,配好一周营养食谱,上好一堂课,办好一个小农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面落实了教育部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食堂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为我区学校食堂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执行国家相关标准,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扎实推进营养配餐工作夯实了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