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平安学校家长开放日暨平安学校家长学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506

 
    4月10日,平安学校小学部迎来了家长开放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家长们开始陆续走进校园,首先参加了升国旗仪式,然后走进课堂聆听教师的汇报课。
    今天的升旗仪式是以感恩父母为主题,满怀深情的朗诵、献花父母以及手语《感恩的心》……让全场的师生、父母感动万分、热泪盈眶。 升旗仪式结束后,家长们观摩了语、数、英等学科的教学汇报课,形象而直接的感受到了学校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和教师们的精彩讲解。课堂上教师倾注爱心、认真授课,使每位学生都充分展示了自我,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大胆表现自己。语文课上抑扬顿挫的朗朗读书声;英语课上标准的发音、有趣的Chant;数学课上探究小组的有序合作与快速判断……不时地引来家长们发自内心的欣赏与赞扬,并用手机记录下了孩子每一次的精彩瞬间。
    今天也是平安学校家长学校开班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讲授了相关课程,启动仪式结束后,家长们走进食堂,了解和查看了学生在食堂的用餐情况,并不时的与校领导交谈提出意见与建议,对学校各方面巨大变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亲身感受到了孩子们在学校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倍受感动,实现了家校零距离接触与互动,坚定了家长们更好地配合学校的信心。让家校共育、紧密配合,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健康的成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