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教育局严查寒假违规补课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470
    为了让中小学生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寒假,大洼区教育局对在职教师利用假期违规补课行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寒假来临前,区教育局召开了全区校长会,对严禁学校和教师以各种形式组织学生补课作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制定假期纠风工作方案,利用教师大会,落实区教育局会议精神;二是有针对性地对个别教师进行警示谈话;三是组织人员进行自查自纠。
    从1月20日开始至2月20日止,区教育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成5个检查小组,对区内重点区域、各类补习班进行了拉网式全面检查。通过询问学生、小区保安员、小商小贩等人员,搜集在职教师补课信息,以此来震慑个别教师顶风违纪行为。通过检查,稳定了大洼教育风气,极大地降低了投诉量,也还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寒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