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环保局采取三项措施确保打好“防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377
    为确保冬季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减少重污染天气,大洼区环保局制定实施三项措施,确保打好冬季防霾攻坚战。
    一、加强工业大气污染防治。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整治力度,大洼区环保局执法人员,采取晨查、夜查与双休日查相结合、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的检查方式,重点对涉气企业进行不定时、不定点、不定人、不通知的突击性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除了依法严厉查处外,还将明确时限、标准,限期整改。
    二、加快燃煤整治进度。加大企业燃煤锅炉的监管巡查力度,保障使用洁净煤,并按要求完成城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划分工作,推进管道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清洁能源的使用。严禁销售使用劣质散煤。
    三、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大气污染监控预警,遇重大污染天气,及时启动《大洼区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通过采取污染企业停、限产,建筑工地停工等措施,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保护群众身体健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