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辽宁省全面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的指导意见》和《辽宁省义务 教育课程设置方案(修?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673

各市教育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结合我省实际,省教育厅制定了《辽宁省全面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的指导意见》和《辽宁省义务教育课程设置方案(2016年修订)》,经厅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市、县(市、区)和学校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辽宁省义务教育课程设置方案(2016年修订)》从2017年秋季学期开始实施,请各地提早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省教育厅将于2017年上半年举办系列专题培训活动。

辽宁省全面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的指导意见.doc

辽宁省义务教育课程设置方案(2016年修订).doc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