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驻军部队积极开展“精准帮扶”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822

    在全国第三个“10.17”扶贫日到来之际,盘锦驻军部队积极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驻军部队利用学生军训、全民国防日等时机,先后开展国防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10余次,同时组织部分干部和大学生士兵担任盘山高级中学、大洼高级中学和大洼实验小学的36个班级校外辅导员,为困难学生补习功课百余次,并加强了思想品德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学生的文化素质和思想素质。并通过捐赠图书、教学工具、组织学生军训、国防教育进校园、发放“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海报”等方式,与驻地学校结成共建对子,对低收入家庭学生开展帮扶。为缓解部分家庭经济压力,让孩子安心读书,驻军部队开展了“手拉手资助”活动,长期资助低收入家庭的学生53名,普遍资助困难学生200余人次,共捐款捐物10万余元。

    盘锦军分区政治部与盘山县沙岭镇北郑九年一贯制学校结成共建对子,启动了“千名小学生、千本小字典”工程。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