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大洼区全力开展农田除涝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次数:591
盘锦市大洼区近期内第二轮强降雨结束,全区各街镇根据全区防汛紧急会议精神,全力投入雨后农田排涝工作。
本次强降雨共造成全区2270亩农田积水较深,其中新立、新兴、唐家等街镇情况比较严重。 
区政府部署应对措施,全区各街镇一是进行河道清障。组织人员对沟内杂草等阻水物进行清除,对排水渠道进行疏通,确保水路畅通。二是各街镇进行排涝。自行启用排涝闸站,在低洼地段以水泵强排,将积水通过所属区域内排支、排干排至区级排总。三是区水利局组织排涝。区水利局采取自排和强排措施,把区级排总内的水向外河排放。区水利局大洼灌区、三角洲灌区、前进灌区开启排涝闸,将积水通过区级排水闸站向外河进行排放;南河沿排灌站、东风排灌站、于楼抽水站、杨家店排灌站利用泵站,24小时开车排涝。由于潮汐、渠道过水断面等因素影响,每小时实际排水能力约为120万立方米,截至26日6时,排水总量约为900万立方米。目前,排涝工作正在进行中,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尽快全面完成农田排水,把群众财产损失降到最低点。
上一篇: 2016年10月灾情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