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大洼掠影

盘锦每日集团有限公司

 

 

盘锦每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集水产养殖、农业种植、水产品加工、国际贸易、餐饮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2009年以订单收购农户的800吨河蟹、5000吨辣椒全部出口韩国,成为盘锦市农产品收购、出口创汇最高的农事企业,完成总产值2.44亿元,完成销售收入1.1亿元,实现出口创汇450万美元。每日集团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型农产品加工流通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国食品行业创新型示范企业”、“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辽宁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AAA”级授信企业。“二界沟”商标被评为“辽宁省著名商标”,“二界沟”牌系列水产品被评为“盘锦市放心食品”。每日集团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有2项被评为“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三等奖”、2项被评为“盘锦市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被列入国家“星火计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七彩庄园
下一篇: 盘锦光合水产有限公司